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平谷将举办第十七届国际桃花音乐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6日,北京平谷将举办主题为“休闲平谷 桃花之都”的第十七届国际桃花音乐节。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里,市民可在22万亩平谷桃花海中,享受一系列集休闲、健身、美食、娱乐、音乐等于一体的精品活动。

桃花音乐节开幕式将在金海湖举办,著名钢琴家郎朗将领衔登台,奏响本届桃花音乐节序曲。游客可到现场观看演出,并参与桃花彩绘、姻缘祈福等活动,第一时间亲近桃花,感受本届桃花音乐节的精彩。《印记平谷——平谷国际摄影大赛》也将于开幕式当天启动,广大摄影爱好者可积极参与拍摄平谷自然风光,与特邀的《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大师进行比拼。

平谷国际桃花音乐节已举办过十六届。今年,平谷桃花预计4月10日起进入始花期。10至20日,为平谷赏花的最佳时段。为了充分满足游客的赏花需求,平谷精心推出5个主打赏花地点,规划10条畅游线路,游客可依据自己的档期从容安排赏花计划,尽情享受平谷桃花海极致的美丽,体验休闲平谷宜居的生活。

此外,今年五一小长假,“2015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 将在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举办。届时,孙楠、谭维维、黑豹乐队、杭盖乐队等40余支中外顶尖乐队将唱响中国乐谷,超级强大的演出阵容必将让乐迷High翻小长假。

当前,平谷正在全力申办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4月30日,以“国际乡村旅游与世界休闲农业”为主题的《论道平谷——平谷国际休闲论坛》将在北京育新苑宾馆举办。休闲专家魏晓安、旅游专家贾云峰、文化专家张颐武等组成专家团,探讨平谷区休闲旅游发展前景,为平谷区即将申办的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预热。 (记者 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