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名国际骑手聚首温江 角逐成都·迪拜国际杯375万奖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名国际骑手聚首温江 角逐成都·迪拜国际杯375万奖金

参加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的部分驯马师

12名国际骑手聚首温江 角逐成都·迪拜国际杯375万奖金

参加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的部分骑手

4月1日,即将参加第二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的部分骑手以及部分驯马师接受了媒体采访。来自不同国家的12名骑手将驾驭50匹赛马参加4月3日的比赛,而整个比赛的奖金则达到了375万人民币。

第二次来到成都温江的驯马师Erwan Charpy表示他很激动,“我的第500场胜利是去年在第一届成都·迪拜国际杯上产生的,所以成都称得上是我的‘福地’。今年我带了8匹马进行参赛,希望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驯马师Ali Rashid Al Raihe也参加了第一届的比赛,并且他的马获得了冠军。“对于去年取得的成绩我感到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连续两年来到成都参加比赛。成都·迪拜国际杯是很重要的赛事,希望这项活动在成都得到更国际化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本届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共将呈现5场赛事,分别是成都•温江速度赛(1400米)、广厦距离赛(1600米)、迈丹让步赛(2418米)、温江•迈丹经典赛(1600)、成都•迪拜国际杯(2218米),奖金总额达375万人民币。其中,奖金额最高的为第五场比赛——成都•迪拜国际杯(2218米),总额为150万人民币。

参赛选手们表示,他们对于奖金并不太看重,更看重的是比赛荣誉。12名骑手中,不乏有参加过第一届成都·迪拜国际杯的选手。

去年获得了两项冠军的英国骑手Royston Ffrench备受关注,但他表示本届比赛并不会有压力,而是状态饱满,充满信心。“再次回到成都我很激动,我很喜欢成都这座城市,这里的一切都很好,而且相对于去年更好。我很肯定的说,虽然有着冠军头衔,但是我并没有压力,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希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Royston微笑着说。

来自法国的骑手Xavier Ziani是第一次到亚洲、到中国参赛。“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也是一个很难得的体验。我感到很荣幸,因为能够和很优秀的选手进行比赛。”同时,他也提到,有些马匹适合在沙地比赛,有些适合在草地比赛。本次5场比赛均在草道上进行,他们会对参赛马匹有所选择。

“为了更好地迎接比赛,我们每天早上五点钟就开始和驯马师一起进行日常训练。虽然有些辛苦,但是为了赛马,这些牺牲和付出都是值得的。”骑手Richard Mullen说,目前所有骑手的状态都很好,他们会把每场比赛都当成一次特殊的比赛,都会全力以赴,所以在成都也不例外。

记者了解到,目前,即将参赛的马匹在温江的状态也很好,能够适应这里的温度和气候。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温江 成都·迪拜国际杯 赛马 骑手
握手在即 祈祷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