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66家IT企业高薪揽才南开 “程序猿”受热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6家IT企业高薪揽才南开 “程序猿”受热捧

66家IT企业高薪揽才南开 “程序猿”受热捧

41日,南开大学2015届毕业生“IT”专场春季校园双选会举行,66家企业入驻大学生活动中心现场招聘,提供IT类相关岗位1373个。校内外共有约8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现场很多企业打出“高薪诚聘”字样招揽人才,提供薪资在5000——16000元不等,其中技术研发类岗位薪资大多在8000元以上。记者在现场发现,与每次校园双选会火爆场面不同的是,此次IT专场招聘会场面略显冷清。

据了解,南开大学大部分“程序猿”已在上学期被“抢购一空”。计算机控制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研究生就业落实率已接近百分之百,无论男女生都很抢手;本科生落实率也在90%左右,出国、读研人数较多,也不乏依托技术走上创业道路者。

一家企业负责人表示,该企业求贤若渴,尽管开出优厚待遇,但招聘到的人才数量仍未能满足企业需求。该企业负责人认为“供求”之间存在结构性矛盾,即企业对IT类技术人员有较高的刚性需求,而大量应聘的应届毕业生都未能达到标准;同时,优秀的IT技术型人才往往可以得到更多更好的选择。(通讯员 马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