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一男子无证滥伐林木被刑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31日,海南省澄迈县森林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迅速破获一宗滥伐林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3198时许,海南省澄迈县森林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澄迈县和岭农场群昌村某橡胶园内砍伐林木。接报后,该局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并在现场扣押一辆正在装运林木的福达牌农用四轮车。四轮车司机王某安被口头传唤调查,王某安主动交代了其受雇运输林木情况。

民警根据线索,立即展开走访取证。经初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悦(临高国营红华农场红旗分场好林村人)以7000元的价钱,向他人购买了位于澄迈县和岭农场群昌村某橡胶园内的马占树,未经林业主管部门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和运输证,于319日指使工人采伐马占树,在已经偷运一车林木,正准备装运第二车时被民警当场查获。经林业技术鉴定,被伐马占树为142株,立木蓄积量为37.0662立方米,已涉嫌滥伐林木行为。

该局于327日对此立案侦查。经过刑侦大队民警数日的连续奋战,330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悦被抓获归案,同日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吴海青 马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