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持续发力从严治党

新华社张宸 2015-04-01 11:11: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西藏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核查认定超职数配备干部114人,规范清理96名在企业兼职的党政领导干部,对246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进行抽查核实,查结违规用人举报案件34起。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西藏全区组织部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4年,西藏强化干部监督,全区抽查495名领导干部个人情况,发现其中未如实填报个人事项者有40名。根据安排,西藏将进一步加大抽查核实力度,随机抽查比例将由目前的3%-5%提升至10%,实行“凡提必查”。

据介绍,西藏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目前正稳步推进,下一步将推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同时,西藏将强化《干部任用条例》执行情况监督检查,从严整治领导干部及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担任公职和社会组织职务等行为,做好超职数配备干部、吃空饷、裸官、带病提拔等清理工作。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长曾万明在会上表示,西藏将进一步保持查处违规用人问题的高压态势,对违反人事纪律的案件,实行“零容忍”。发挥电话、网络、信访、短信“四位一体”的举报平台作用,畅通举报渠道,对巡视、举报、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选人用人问题,限时报送结果。(记者张宸)

分享到6.79K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