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交警支招 昆明9大易拥堵墓区绕行攻略

云南网 2015-04-01 10:53: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凤凰山公墓及周边道路

  前往该公墓主要由昆安高速和平村收费站出高速,沿老320国道行驶几百米后转入通往该公墓的便道再行驶约几百米即可到达。其特点是由昆安高速下高速后通往墓区距离较短,一旦发生拥堵后,便会波及昆安高速和平村收费站。

  去年清明节前一个周末及清明节期间平均每天有约1200余人、300余辆车前往该公墓祭扫。每天上午9时至11时,其周边道路就曾出现短时局部拥堵。今年在清明节及前一周的周末两天,安宁市交警大队预计每天将投入5名警力在周边道路保通。

  交警提示,该公墓无绕行道路,遇拥堵保持好跟车距离,依次行车。

  ●跑马山殡仪馆及周边道路

  前往该殡仪馆主要由昆玉高速王家营收费站出高速,走跑王线即可到达。其特点是殡仪馆可供停车位较少,大量前往祭扫的车辆只能沿跑王路临时停放,加之由昆玉高速下高速后通往墓区距离较短,一旦发生拥堵后,便会波及昆玉高速。

  去年清明节前一个周末及清明节期间平均每天有约5000余人、1300余辆车前往该殡仪馆祭扫。每天上午9时至14时,其周边道路就曾发生拥堵。今年在清明节及前一周的周末两天,呈贡交警大队预计每天将投入16名警力在周边道路保通。

  ●祥和陵园及周边道路

  通往该陵园道路主要是环湖东路。其特点是群众祭扫比较集中,通往陵园道路单一,无绕行道路,极易造成交通拥堵。

  去年清明节前一个周末及清明节期间平均每天有约2000余人、500余辆车前往该殡仪馆祭扫。每天上午9时至14时,其周边道路车流量较大,车行缓慢,但未形成拥堵。今年在清明节及前一周的周末两天,呈贡交警大队预计每天将投入15名警力在周边道路保通。

  ●晋龙如意园及周边道路

  通往该陵园道路主要是昆玉高速、龙潭路、庄蹻路、盘龙路及环湖东路。其特点是通往陵园道路狭窄,弯多坡大,无绕行道路,极易造成交通拥堵。

  去年清明节前一个周末及清明节期间平均每天有约4万余人、2000余辆车前往该殡仪馆祭扫。每天上午9时至14时,通往该陵园的盘龙路(庄蹻路与盘龙路交叉口至晋龙园门口)较为拥堵。

  今年在清明节及前一周的周末两天,晋宁交警大队今年将每天投入16名警力在周边道路保通。

  ◆主城区内主要的施工道路

  1.拓东路地铁施工;

  2.人民西路近华浦路至小西门地铁施工;

  3.地铁2号线昆明火车站至环城南路站区间施工;

  4.地铁3号线东风东路东风广场站至省体育馆区间施工;

  5.西坝路环城西路至西昌路段道路改造施工;

  6.西山森林公园门前路段地铁施工;

  7.关通路路面修复封闭施工。

  ◆昆嵩高速昆明至嵩明方向路面养护施工

  具体绕行线路:

  1.昆明至曲靖方向:昆石高速→西石高速→曲陆高速→曲靖。

  2.昆明至嵩明、东川、昭通方向:

  大型货车:昆石高速→西石高速→曲陆高速→曲嵩高速→嵩明、东川、昭通。

  中型货车、大客车:经320国道(贵昆线)→大板桥→杨林→嵩明→嵩待高速→东川、昭通。

  中小型客车、小型车辆:A.沣源路→盘江西路→XA03线→白小线→白邑→嵩明→嵩待高速→东川、昭通;B.茨坝→XD03线→阿子营→白邑→嵩明→嵩待高速→东川、昭通;C.东绕城高速(双龙出站)→双龙乡→白邑→嵩明→嵩待高速→东川、昭通。

  ◆昆安高速昆明西华园至南绕城高速段分阶段路面养护施工

  3月26日至3月29日每晚23:00至次日6:00,临时封闭昆安高速由南二环福海立交往昆安高速高峣立交方向上层桥面,禁止车辆通行。

  3月30日至4月10日每晚23:00至次日6:00,期间将临时封闭昆安高速高峣立交至南二环福海立交上层桥面,禁止车辆通行。

  交警提示,从昆明驶往安宁方向行驶车辆可提前从二环南路石虎关立交、福德立交、官南立交,二环西路黄土坡立交、西苑立交驶入二环系统底层绕行。从安宁驶往昆明方向的车辆可提前从G56杭瑞高速公路与西北绕城高速、安晋高速、高海高速、碧鸡路、苏南路相交节点分流绕行。(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许应辉 郭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周边道路 相交节点 交警大队 支招 昆明西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