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造”普拉多2.7L车型下线 预计今年成都汽车产量将破百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30日,“成都造”普拉多2.7L车型在一汽丰田成都工厂正式下线。随着这一车型下线,“成都造”一汽丰田的年产能将增加至5万辆。来自成都市经信委的数据显示,预计今年成都整车汽车产量将突破100万辆。

据悉,新下线的普拉多2.7L,继承了LAND CRUISER车系的优良性能,更在外观、内饰、技术设计、科技配置、环境适应、道路行驶、安全性能及售后服务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迎春表示,国产普拉多2.7L更能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喜好。从预售价上看,此次上市的普拉多2.7L国产版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36.98万元、38.98万元和42.98万元。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是丰田汽车公司在中国的第一个整车合资项目。普拉多2.7L项目自2013年立项启动,新增建设投资4.8亿元,对原有的普拉多生产线进行了扩建。在引入普拉多2.7L车型后,该公司年产能力增至5万辆。

来自市经信委的数据显示,今年1-2月,成都市汽车产业整车产量约16万辆,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10亿元左右。全市现有汽车整车产能210万辆(包括已建成项目、在建项目和签约项目),预计今年汽车产量将突破百万辆大关。未来,成都将打造成为300万辆整车生产基地。(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