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市委书记上任第一站去哪儿了 鹿丹村重建工程开工现场

深圳新闻网王丹丹 2015-04-01 09:23: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市委书记上任第一站去哪儿了 鹿丹村重建工程开工现场

鹿丹村重建工程开工 市委书记马兴瑞参加了开工仪式。

第二次启动:

2004年至2006年,受政府机构改革的影响,鹿丹村的改造基本处于停滞状态。

政府机构改革后,原市住宅局的部分职能划入了原市国土房产局。鹿丹村改造项目由原市国土房产局负责,2008年相关部门采取了新的思路计划“采取异地置换地块的方式”引入开发商参与项目的改造,并进行了研究,重新启动了鹿丹村项目,但是由于当时房地产市场不景气,开发商参与的积极性不高,该改造模式也基本上半途而废。

第三次启动:

2008年5月30日,市政府四届九十六次常务会议同意关于调整鹿丹村及周边地块、调整规划设计方案、调整拆迁重建补偿方案的建议,以及关于招标问题的意见。同意将鹿丹村23栋楼纳入此次拆除重建范围。并要求原市国土房产局等部门加快推进鹿丹村的拆除重建工作,项目重新回到由政府负责改造的思路,由于项目涉及滨河污水处理厂的扩容调蓄、周边交通升级改造等公共利益的需要,市政府决定对鹿丹村片区进行综合改造。 2009年政府又迎来了一次大规模的机构改革,原市国土房产局的部分职能划入现住房和建设局,鹿丹村改造项目转由该局负责。随后,市住建局在鹿丹村成立了项目的改造办公室,并抽调专人进驻改造项目现场,专门负责项目的改造工作,并重新对项目进行立项,制定并公布了项目的补偿方案、改造规划详细蓝图,落实了项目的改造资金。

分享到6.79K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