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推动珠三角加快优化发展

深圳特区报吴勇加 2015-04-01 09:23: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吴勇加甘霖)在昨天下午召开的省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领导小组会议上,市长许勤汇报了2014年深圳推进“九年大跨越”工作情况和深莞惠经济圈建设情况。

许勤说,2014年,深圳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推进珠三角“九年大跨越”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五大抓手”部署要求,出台《深圳市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实现“九年大跨越”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5个“九年大跨越”重大项目全部达到进度要求,省下达的34项考核指标基本完成,呈现出质量型增长特征更加明显、梯次型现代产业体系基本形成、创新驱动主引擎作用更加突出、改革开放全面深化、深莞惠经济圈建设扎实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新优势更加巩固、民生保障水平稳步提升七大特征。

许勤表示,下一步,深圳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按照朱小丹省长的重要讲话要求和《2015年重点工作》的安排,制定2015年详细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全面深入实施《珠三角规划纲要》,全面加强与东莞、惠州、汕尾、河源的联动发展,构建区域协同发展新优势,为推动珠三角“九年大跨越”和全省区域协调发展,为加快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更好地服务国家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