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消防系统窝案开庭:两被告均有举报“顶头上司”立功情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备受关注的深圳市公安局消防监督管理局(下称深圳市消防局)贪腐窝案昨日开庭审理:该局建审处原处长朱某添、原副处长李某亮分别因涉嫌受贿58万元、18万元在盐田区法院受审。在法庭上,两人都表示认罪。昨日法庭没有当庭做出判决。目前,两案均在进一步审理中。

庭审中,朱某添当庭表示认罪,但对其中一笔10万元的指控表示有异议,其辩解说该费用是为村委建设篮球场的公益捐助,并非给其本人。

他还表示,案发后其家人已经退清赃款,请求法庭对其从轻判处;另外,自己有自首情节和立功表现,主动交代自身的受贿情况,并举报了深圳市消防局原副局长刘跃红的犯罪线索,请求法院予以从轻、减轻处罚。

另外,李某亮也当庭表示认罪,仅对部分犯罪金额表示异议。庭审中,李某亮多次强调其有自首情节,还向检察院主动举报朱某添受贿10万元这一情节,有立功表现,请求法庭考虑这些情节,对其从轻、减轻处罚。(记者吴欣 见习记者杨嘉嘉)

深圳晚报相关报道

消防系统窝案昨日集中在盐田法院开庭

两被告均有举报“顶头上司”立功情节

备受关注的深圳市公安局消防监督管理局(下称深圳市消防局)贪腐窝案昨日集中开庭审理,该局建审处原处长朱某添、原副处长李某亮分别因涉嫌受贿58万元与18万元,于盐田区法院受审,两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受贿罪名和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昨日庭审现场,两被告人均供述了举报直属上司的立功情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