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开通出入境证件“快递”通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3月31日起,居民在大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申请办理出入境证件时,可以选择“快递送证到家”服务,减少办证过程中的往返次数、花销,缩短领证等候时间。

办理出入境证件“快递送证到家”服务,是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和山西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服务项目。据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负责人邓亚庆介绍,目前,大同市出入境人数每年以40%的速度递增,仅去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办理出入境证件多达20万件。记者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办证大厅的领证处看到,两个文件柜装满了已办好等待领取的证件。邓亚庆说,为方便广大居民快捷领取出入境证件,在遵循群众自愿申办的前提下,为群众提供了“快递送证到家”的出入境证件邮政特快专递服务。

据了解,凡自愿选择邮政特快专递寄送出入境证件的居民,在填写申请表时,应选定“邮寄送达”的取证方式,并完整、准确填写收证人的相关信息以及电话等内容,在出入境前台递交申请表即可。

这一快捷服务甫一亮相就得到群众的赞扬。市民逯佳在申办出入境证件时,工作人员告诉她可以办理“快递送证到家”邮递服务,她惊讶而又高兴地说,“还有这么省事的业务!”(李绣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