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28路公交车门夹到男孩司机不管不问 事后司机登报道歉

南国都市报姚传伟 2015-03-31 17:19: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友爆料:公交后车门夹到男孩头

司机通过本报道歉,确实不是故意的

有网友爆料称,26日下午,海口一辆28路公交车后车门夹到一上车的小男孩,男孩委屈哭了一路,而司机全程没询问男孩情况,更没道歉。30日,记者找到当事司机叶师傅,他说:“我希望通过南国都市报真诚地向孩子道歉,当时确实不是故意的……”□南国都市报记者姚传伟

网友爆料

公交门夹到男孩司机不管不问

有网友爆料称,3月26日18:10左右,牌照为21226的28路公交车停在友谊广场站,一个10岁左右男孩抢着从后门上车,司机关门阻挡,车门夹住孩子头部,经提示司机再次开门。男孩委屈地哭了一路,乘客们纷纷指责司机。这位司机全程没说话,没问孩子伤到没,更没道歉。

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30日下午,记者来到海口公交二分公司见到当事司机叶师傅,并查看了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公交车到站停下后,车后门打开,有乘客陆续上下车;车门要关闭时,第一个孩子顺利上车,第二个男孩在踏上公交车的瞬间,被顶下了车,头部被碰到。记者看到,小男孩回到地面后,右手臂位置好像被车门夹住了,车内准备下车的乘客不停地将车门往外推,并向车厢前方张望,嘴里喊着什么。很快,车门打开了,小男孩上了车。上车后,小男孩坐在椅子上,好一阵子,都是低头弯着腰,左手放在右手臂位置,表情痛苦。

对于网友“全程没询问男孩情况,更没道歉”的指责,当事司机叶师傅说:“我希望通过南国都市报,真诚地向这孩子道声歉。”“我当时确实不是故意的,如果听到孩子哭,我不会不理的,我也不是冷漠的人。”

公交公司

该承担的责任会负责到底

“就这件事来说,夹到小孩后如果造成伤害,公司方面会负责到底。”海口公交二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吴先生说,为了车厢内乘客安全,我们希望乘客能遵守“前门上、后门下”的乘车规范,以免导致意外发生。吴先生说,公司方面也会以此事件,对其他司机进行教育,确保乘客的乘车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司机 车门打开 夹住 爆料 道歉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