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江进入全线禁渔期[组图]

长江进入全线禁渔期[组图]

2015年3月31日,长江镇江段金江村的渔民将生产网具全部收上岸,渔船进港,支持禁渔制度。 陈山冈/东方IC

2015年3月31日,长江江苏镇江段沿江渔民纷纷将生产网具收上岸,渔船进港,支持禁渔制度。自2002年起长江每年实施三个月的禁渔期制度,长江葛洲坝以上水域段为每年4月1日12时起至6月30日12时止,葛洲坝以上水域从2月1日开始禁渔。在此期间除了渔业主管部门批准的刀鲚、凤鲚实行配额捕捞外,其他的捕捞作业将被全面禁止。据了解,长江流域全面实行禁渔期制度10余年来,有效地削减了捕捞强度,改善了鱼类生存环境,减缓了渔业资源和水生生物资源衰退趋势,并为我国探索在大江大河开展相关保护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长江 禁渔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