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城市、团场、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单位、个人代表与兵团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于2015年2月28日下午召开。大会通报表彰了34个全国文明城市、1159个文明村镇、2242个文明单位;32个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区)、200个先进单位、100名先进个人。

3月26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为受中央文明委表彰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兵团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颁发奖牌。兵团八师石河子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这也是新疆本届唯一当选的全国文明城市。兵团10个团场、18个单位分别被授予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兵团三师图木舒克市、兵团二师华山中学、兵团八师石河子市教育局纪检书记马惠平分别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称号。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车俊说,重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是兵团的优良传统,在60年屯垦戍边实践中,几代兵团人在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也创造和传承了兵团精神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近年来,兵团着眼更好履行使命职责,适应新疆反恐维稳形势和兵团“三化”建设需要,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开展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唱响兵团精神”教育活动,组织开展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评选表彰活动,开展敬老爱幼、扶贫济困、民族团结、邻里守望等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大学和青少年中开展“做有道德的人”、“我的中国梦”、“向国旗敬礼”等主题教育活动,推出了全国敬业奉献模范马军武、孝老爱亲模范张耀华等一大批全国、自治区和兵团道德模范。在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评选中兵团所属城市、团场、单位分别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称号,集中展现了兵团“两个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兵团人的文明素质和形象,弘扬了新风正气,传播了社会正能量,有力保障和促进了兵团事业发展和维稳戍边使命的履行。

会上,车俊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兵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车俊要求兵团各级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新常态对加强兵团精神文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立足新疆区情和兵团使命,全面贯彻落实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

车俊说,精神文明建设是全党全社会的工作,关系兵团事业发展和作用发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为动力,不断开创兵团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推进“两个文明”建设双丰收,为兵团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副书记、兵团司令员刘新齐主持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永辉传达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精神。兵团党委常委、秘书长李新明通报兵团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荣誉情况,宣读兵团文明委《关于命名表彰兵团文明单位和兵团示范文明单位的决定》。(记者 茹克雅 摄影报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2015博鳌亚洲论坛的七大看点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