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伊犁边防雪野练兵 锻造反恐劲旅雄师

新疆伊犁边防雪野练兵 锻造反恐劲旅雄师
官兵演习中在山口要道设卡堵截,准备一举歼灭敌人。

325日,新疆伊犁昭苏县山区气温达零下27摄氏度。昭苏县武警边防官兵组织所属人员开展雪野练兵反恐演习,大幅提升部队在艰苦恶劣环境下的反恐作战技能,戒娇气、磨斗志,以血的意志提振官兵士气。

昭苏边防大队全员共分为红蓝两队参与此次模拟实战演习,官兵携带演习武器装备和通信电台,在山区丛林雪域拉开“战斗”帷幕。高位狙击、近身格斗、团队作战等,官兵充分发挥战斗技能和装备用途,以实战的角度完善作战方案、总结战斗经验。部队通过此次实战演习,准确找出了作战预案和实战当中的漏缺和问题,提升了官兵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苦练精兵的动力活力,为打造新疆反恐维稳劲旅雄师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贾航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