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喜来登酒店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将参与世界范围内举行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大力倡导环保意识。

据了解,活动计划于328日晚上8:30启动。该活动主题定为“能见蔚蓝”,继续关注全球最艰巨的环境问题。活动期间采取一系列节能措施,如关闭酒店外部指示牌照明;调暗餐厅和酒吧的室内必要照明及关闭非必要的室内照明;停止酒店供热系统。

为了鼓励更多的民众关注环境问题并参与到此次活动中,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还将于即日起至2015328日为积极参与酒店线上转发活动的朋友提供免费赠饮。在活动当晚,酒店将在大堂内举行小型燃烛启动仪式,并在熄灯时间内在酒店大堂使用蜡烛照明并推出2015 Earth Hour半价鸡尾酒,鼓励住店宾客及更多客人走出客房及家门,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做出一份贡献。

而在2014年,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通过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节省了388千瓦时能源消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94.34千克。“只需付出举手之劳,便可切实参与到这项大型环保运动中来,对此我们深感荣幸。”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总经理裴大卫Davide Pesenato说道。(张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