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高台县: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春耕时节农村交通安全宣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进入春耕时节,针对农村道路车流量增大,农用车超载、超速、人货混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开始频繁出现,为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确保春耕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高台大队认真做好春耕期间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工作中,高台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农村道路交通状况,到辖区村镇积极开展春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一是入村入户,采取向村民讲解交通安全常识、散发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村民不要乘坐低速载货车、拖拉机,二轮、三轮摩托车不违法载人,农机车、农用器具不占用道路乱停乱放,提高村民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安全出行;二是通过窗口阵地宣传。大队充分利用违法处理岗、事故处理、车驾管等窗口阵地,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前来窗口办理业务的农民群众,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为打造春耕生产“安全通道”营造浓厚的声势和氛围。

自春耕以来,大队深入农村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农民群众咨询40余次,宣传教育活动受到农民朋友的喜爱,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郑继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