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第二大国际车展4月15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获悉,2015首届绵德广国际汽车博览会暨第四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将于415-19日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举行,预计整体容纳参展整车可达600辆,观展人数将达到35万人次。

作为川内首个跨地域大型国际车展,绵阳车展从规模上堪称四川省第二大车展,在时间上将与下半年举办的成都国际车展形成“一上一下”的呼应之势。

据悉,本届车展展馆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将使用绵阳会展中心ABCD四大展馆,加上馆外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展区、金融服务展区、汽车体验展区等,将为观众提供看车、购车、用车的一站式服务。

本届车展参展乘用车品牌近60个,将囊括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雷克萨斯、进口大众等目前市面所有主流进口、合资及自主汽车品牌。同时,林肯,迈凯轮等豪华汽车品牌将首次登陆绵阳。

作为绵阳国际级的年度汽车专业盛会,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在绵阳及周边城市消费者中拥有广泛的认知和信任度。

2012年观展人次10万余人、成交额1.98亿到2014年观展人数达到20万人次,成交车辆3012辆,成交额达到4.68亿元。短短几年间,绵阳之春国际车展不仅在展会规模、参展数量、观展人数上刷新记录,在布展形象档次上也更加国际化。(记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