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荣获“中国地区最佳机场”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获悉,在法国巴黎召开的2015世界机场大会上,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独家荣获Skytrax颁发的“中国地区最佳机场奖”。

Skytrax是全球最具公信力和独立性的专业航空研究认证机构,总部位于伦敦,成立于1989年。该机构为全球超过200家航空公司提供评审报告,并进行星级评定。据悉,Skytrax机场评价体系包括21个大项、331个小项,评选活动覆盖全球240多个机场,最终结果由全球100多个不同国家的1000多万名旅客通过问卷调查及投票产生。

2013年和2014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连续两年获得“亚太区最佳机场成就奖”。该奖项由全球唯一主办世界和区域航线大会的专业机构——英国航线集团(UBM Live Routes Ltd)颁发。“亚太区最佳机场成就奖”重点考评机场营销能力、航线拓展、服务保障和综合实力,旨在奖励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发展最快的亚太机场。

今年,成都已经开通至毛里求斯、斯里兰卡的国际航线,使得国际及地区航线数量突破80条,实现直飞全球五大洲。今年5月,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还将开通西南地区首条直达莫斯科的航线,第二条飞往美国地区的航线——成都-南京-洛杉矶国际航线预计于6月开通。(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