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音乐家Carolyn Malachi在蓉举办演唱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音乐家Carolyn Malachi在蓉举办演唱会

322日晚,美国音乐家Carolyn Malachi携其乐队在成都方所表演

322日晚,美国音乐家Carolyn Malachi携其乐队在成都方所放声,这是其在中国进行文化交流巡演的第一站,接下来他们还将赴武汉、北京、上海等城市进行演出。

Carolyn Malachi成都音乐会由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与成都方所联手促成,该活动是民间文化交流项目“美利坚音乐在海外(AMA)”的内容之一,旨在通过音乐的传播与互动来增加文化上的交流与理解,为海外听众与美国艺术家提供直接互动的机会。

当晚音乐会上,Carolyn Malachi与蓉城听众“约法三章”:“第一条规则,玩得愉快;第二,释放自己;第三,没有规则!”在互动环节,Carolyn以一曲节奏明快的“Finally I'm free”赠与现场失恋听众,亦引得全场开怀大笑。

蜀派古琴、琵琶等中国民族乐器在音乐会上亮相,有中西音乐珠联璧合之意。结尾,乐队以“月亮代表我的心”与听众合唱,掀起又一轮高潮。

Carolyn Malachi介绍,她生长在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当地拥有多种音乐风格,她音乐则融合了R&B、爵士、嘻哈等多种音乐类型。2013年,MTVCarolyn Malachi命名为“让人沉醉的五位R&B艺术家之一”。

当场活动的举办地成都方所是成都新晋文化地标,321Carolyn Malachi还在成都方所为音乐学子上大师课、诗歌朗读分享。(记者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