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上泸州吸金逾200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23日,2015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式在四川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就在开幕式前一天,泸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中国酒城•泸州”招商推介签约大会成功签约项目56个,投资总额达225.4亿元。

本届酒博会举办时间为3月21日—25日,吸引了来自北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企业参展,境外参展国家和地区的展览面积和企业数量分别占总数的25%和22%,较上一届实现了48%和45%的增长。

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中国17大名白酒企业及百余家中国白酒典型酒企业到会,青岛、嘉士伯、百威等五大啤酒集团,全球著名的帝亚吉欧、保乐力加等近百家洋酒企业,知名葡萄酒、保健酒、中国传统经典黄酒等悉数参展。

截至目前,本届酒博会已经举行了泸州老窖封藏大典、中酒协秘书长会议、中国首届社区电商酒水总裁班、泸州市与韩国平昌郡签约、招商推介签约大会等多项重大活动,还将开展2015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论坛、最佳新产品发布颁奖及优秀食用酒精生产企业产品颁奖、中国白酒酒庄酒全球首发等系列活动。

在22日举行的“中国酒城•泸州”招商推介签约会上,中核集团、中国物流、帝亚吉欧集团、匈牙利瑞发集团、海尔集团等国际国内500强企业亮相,到会客商350余名。会上成功签约的56个项目投资总额达225.4亿元,据悉,这批项目的签约落地,将对泸州产业转型发展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重点支持,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博览事务局、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国际酒类专业展会,现已成为推动中国酒走向世界、增强全国主要白酒产区跨区域合作、提升酒类产品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泸州市已连续7年成功举办了酒博会,共累计接待1528户国内酒类企业、4万余批次酒水经销商参展,合同订货签约金额444亿元。(记者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