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生态农业•福山论坛” 本月30日海南澄迈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生态农业•福山论坛” 本月30日海南澄迈举办
3月23日,“生态农业•福山论坛”新闻发布会海口举办。据悉,论坛将于3月30日在海南澄迈举办

3月23日,记者从“生态农业•福山论坛”新闻发布会获悉,由海南省农业厅、澄迈县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生态农业•福山论坛”将于3月30日-31日在海南省澄迈县举办,届时将有林毅夫、李周、张晓山、张象枢、吴文良等20多位政府有关部门、相关学术领域专家学者参加。

据“生态农业•福山论坛”组委会负责人杨建军介绍,本次论坛立足海南,从研究新常态下的农业转型升级及其相关的城乡关系变革作为切入口,探讨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之路为主题,将分别围绕:“生态循环农业:理念、意义、模式”、“建立城乡间经济良性互动:挑战和机遇”、“只有一个地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三个主要议题展开探讨。从生态农业、产业模式、产融结合等层面进行深入剖析,交流思想,为海南生态农业的发展创新思维,建言献策。

杨建军还介绍,产融结合是未来生态农业产业发展的新动力,金融投资农业领域是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催化剂和效益倍增剂。为此,“生态农业•福山论坛”还特设“金融家与企业家的圆桌对话会”,邀请国内外知名金融家、银行家和企业家共聚一堂,深层次解读国家金融业和农业产业改革发展政策,构筑金融投资机构与农业企业间的交流平台,创新合作方式,突出互联网金融特色,扩大金融界与农业企业界的合作广度和深度。

据了解,“生态农业•福山论坛”由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海南省农业厅、澄迈县人民政府、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澄迈县农业局、海南瑞今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海南)有限公司承办。(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海南 农业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