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缅甸军机炸弹致我边民伤亡事件:事件调查仍在进行 缅方赔遇难者7万元消息不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近日从临沧市政府新闻办获悉,自13日缅军机炸弹落入中国临沧境内造成边民伤亡事件发生后,中缅双方对事件的调查仍未结束,“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的说法不实。

据介绍,事件发生后,临沧市迅速抽调300多名党员干部驻村入户,做好边境村寨群众的情绪安抚疏导,稳定群众思想,保证生产生活正常开展。

为确保边境一线社会稳定,临沧市立即抽调基层党员干部深入村寨开展工作,实行处级领导分片、包村,科级领导住组,县、乡(镇)、村干部分级负责,扎实有效做好边境一线群众疏导、安抚及稳定工作,消除群众的恐慌情绪和顾虑。同时,军警部队在边境群众生产生活活动较为集中的时段和地段进行武装巡逻,增强了边境一线群众的安全感。

目前,经省市医疗专家和抢救组成员的多次会诊治疗,8名受伤人员中,仍有1名重伤人员未脱离生命危险,2名重伤人员已脱离危险,伤情有所好转;5名轻伤人员已治愈出院。(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 缅甸 军机 边民 伤亡 遇难者 调查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