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司机坐车里打盹也被贴单 快来看哪种停车会被贴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司机坐车里打盹也被贴单 快来看哪种停车会被贴单

停车路边等孩子,4名车主被贴单,其中两名家长在驾驶座上打盹

司机坐在车里打盹也被贴单?

交警:贴的只是交通违法行为劝阻书,是否处罚还要根据实际情况裁定

司机坐车里打盹也被贴单 快来看哪种停车会被贴单

王先生停车的位置前划有一条白线

司机坐车里打盹也被贴单 快来看哪种停车会被贴单

王先生在车上休息时就这么开着天窗

停车路边,在驾驶座上闭目休息,也会被贴单?昨日上午,南宁市民王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他在衡阳路广西中医药大学外泊车等孩子的时候,一睁眼就发现前挡风玻璃上被贴了张交通违法行为劝阻书,一名协警(交通协管员)刚好骑车离开。他下车一看,身后的4辆车也被贴了单,其中一辆车的车主陈先生,也跟他一样在驾驶座上闭目休息。

王先生说,这尽管只是一张交通违法行为劝阻书,可如果车主不主动向交警部门解释清楚,车辆是否会有违法记录?而协警在贴劝阻书时,能不能先敲一下车窗,口头劝阻一下车主呢?再者,协警是否有权单独贴罚单呢?带着这些疑问,王先生与陈先生,以及同样被贴了单的其他几名车主,怎么也想不通。

记者在现场看到,王先生停车的位置,前方果然有一条白线,而后方每隔数米同样有白线相隔开。尽管附近地面上或路边没看到有禁停标志,但从这些划线来看,王先生等人都认为这些是划定的停车位。王先生介绍,他当时在车里打盹时,左侧车窗留有一条缝隙,天窗也是开着的。“如果你说我的车窗玻璃颜色太深看不到人,那么陈先生的衣服算是再明显不过的了,车窗颜色也浅。”王先生不解地说。

记者了解到,这几辆车的车主都是送孩子赴考的家长。当天上午,在广西中医药大学里,有一场全国数学联合竞赛(广西区)的考点。不少家长早早送孩子过来考试,开考期间就在车里等候。多名家长认为,人在车里也被贴单,而且这路边找不到禁停标志,又划有停车位的界线,这让他们觉得很冤枉。

随后,记者陪同几名车主来到贴单的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虽然车主联系不上开单的那名交通协管员,但该大队副教导员杨承穆介绍,协警只是取证,并非贴单处罚;而王先生等车主被贴的交通违法行为劝阻单,也不等同于罚单,还有撤销处罚的可能。

随后,交警执法人员登记了这些车主的信息,表示将按照程序,审核协管员调查取证的材料后,有了结论会及时通知车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车主 司机 贴罚单 协警 打盹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