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暗访突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全面排查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加强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防控,2月上旬至3月上旬,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出5个暗访突查组,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开展暗访突查工作。

据统计,此次共暗访突查175家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包括食品生产企业39家、食品经营企业49家、餐饮服务企业47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7家、药品生产企业9家、药品经营企业17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2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5家。按企业所在地划分,包括福州13家、厦门20家、泉州21家、宁德21家、漳州15家、龙岩16家、南平34家、莆田17家、三明12家、平潭6家。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对涉嫌违法违规的问题企业已移交属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查处,省局稽查部门负责跟踪督办,确保案件查处到位;对存在一般性的问题企业由相关监管业务处负责跟踪督办,督促落实整改,同时做好复查工作,逾期不改的,撤销其相关许可证照。

该负责人同时也表示,在日后的暗访突查工作当中,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将进一步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对食品经营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进货台账管理制度,做好食品质量追溯管理工作;加强对重点企业监督检查,加大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标准生产经营,加强原辅材料进货查验,加大对经营者的诚信教育,落实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记者 胡美东 彭娟 通讯员 林雅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