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世园会在法国巴黎获得赞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当地时间319日上午,2015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年会在法国巴黎举行,来自英国、法国、加拿大、韩国、台湾以及北京、唐山等国家、地区和城市的近百位代表参加会议。

作为大会特邀代表,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李奉利出席会议,全程用英文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青岛在圆满组织2014青岛世园会过程中的做法和经验,并与各国代表们深入交流了青岛世博园在后续发展和运营中的探索与实践。

2014青岛世园会在筹备和运行中的努力与成果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赞赏。大家一致认为青岛世园会理念先进、创意新颖,规划超前、组织有序,是一届精彩、圆满的世界园艺盛会,为世界各地的园艺博览会组织者树立了成功典范,并且提供了丰富、实用、可借鉴的经验。(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