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工商局开展“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

新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工商局开展“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庄严宣誓:忠于我的祖国和人民……”,雄壮激昂的国歌声、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巴里坤县工商局。3月19日下午,该工商局携巴里坤县私个协会开展了“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中,全体人员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举起右手,在该县局领导的领誓下,郑重承诺做一名爱国、敬业、诚心、友善、守法、知礼的现代中国公民。活动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勤奋工作,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友善待人,和谐相处,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庄严的承诺,争做一名优秀的现代中国公民。

全局干部及个体工商户代表共计32人参加了宣誓活动。(通讯员 阿娜尔)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