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八批亚丁湾护航编队凯旋 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王金付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

第十八批亚丁湾护航编队凯旋 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王金付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
欢迎仪式现场。

319日上午0930时许,在圆满完成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并出访后,由两栖登陆舰长白山舰、导弹护卫舰运城舰和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组成的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胜利返航,靠泊湛江某军港码头。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王金付出席了编队返航欢迎仪式并致辞。广东海事局杨文副局长,湛江海事局许凡副书记陪同出席了编队返航欢迎仪式。

王金付总监在致辞中代表交通运输部杨传堂部长和中国航运界向海军官兵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向全体执行护航任务的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金付总监盛赞,第十八批护航编队为了维护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的和平和安宁出征,为捍卫国家战略利益护航,历史7个多月,圆满完成48135艘中外船舶护航任务。先后为8艘次船舶实施特殊护航,首次为我国执行探月工程测量任务的“远望3号”提供护卫,积极参加反海盗护航国际合作,圆满完成所负担的中外船舶护航任务,继续保持了被护商船和编队自身两个百分之百安全的记录,并对欧洲5国进行了友好访问,向世界充分展示了人民海军和平之师、威武之师、正义之师的时代风采,彰显了我负责任大国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国内外广泛的赞誉。

王金付总监表示,交通运输部将继续按照中央要求,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优质高效的做好协同配合与服务保障工作,为护航行动提供有力支持。交通运输部愿与人民海军一道,密切协同、需求对接、资源共享,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加快基层设施深度融合,为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不懈努力。

欢迎仪式结束后,王金付总监一行登上989登陆舰,听取了护航情况汇报并观看了989编队护航汇报片。(通讯员 张超 王召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和平伙伴 灭火的方法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