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产假烟40万支窝点被端 窝点位于东莞南城

广州日报代希奎 2015-03-16 14:56: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购入低档烟做原料,再二次加工成中高档烟,从中获取利润数倍。昨日,南城公安分局通报,在东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市烟草专卖局的支持下,这个日产假烟40万支的窝点被一举捣毁,当场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现场缴获假烟、制假工具及材料一批,总涉案金额约63万元人民币。

目前,南城警方已依法对张某辉等8人执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制售假烟团伙购买了较为精密的制假烟机器,其中一台小型机器都价值5万多元。该团伙先从外地购入价格低廉的烟草原料,然后切掉烟头,再二次加工,将芙蓉王、黄鹤楼、五叶神等中高档烟的烟嘴嫁接上去,这样,低廉劣质的烟草摇身一变成了中高档烟。

据介绍,该窝点位于南城新基社区某出租屋。办案民警介绍,该团伙从去年7月在南城制假烟。

昨日,东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一共侦破制假售价案件166宗,全市公安机关破获制假售假案件涉案金额达到3.1亿元。(记者代希奎通讯员管萱萱)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南城 窝点 产假 团伙 被抓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