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参赛职业球手为海南学生传授球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参赛职业球手为海南学生传授球经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参赛职业球手在海口观澜湖公众练习场教学活动(图片由观澜湖集团提供)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参赛职业球手为海南学生传授球经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6位赛参赛职业球手教学现场示范模特挥杆球姿(图片由观澜湖集团提供)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参赛职业球手为海南学生传授球经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职业参赛选手为学员展示球技(图片由观澜湖集团提供)

2015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于3月12日至15日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3月14日下午,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参赛职业球手苏菲-沃克、佛罗伦蒂娜-帕克、艾米-博尔顿、卡洛琳-马丁、安-凯特林-德纳、卡林-科斯现身海口观澜湖公众练习场,为来自海南省10所大学院校的200名高尔夫专业大学生和海南电视台青少频道组织的60位小观众进行高尔夫挥杆展示并传授打球秘籍。

参加当天下午高球教学活动的6位女球手表示赛事期间设置这样的环节很有趣也很有意义,特别是小观众的热情让她们感觉很开心。高球教学活动开始前,6位女高手面对观众席上的小朋友们虚心讨教中文“你好”、“好球”、“天气真好”、“谢谢”等最基本的语言表达,学员们也很热情的回应,球手们现学现用,把现场的气氛迎合着今天灿烂的阳光调成了最柔和的色调。接着,女球手分别向对面的果岭上挥杆示范打球动作,并展示模特式打球站姿,引起现场观众和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为给现场学员上一堂生动的高球教学活动,6位女子高球手分为3队进行技术挑战赛。教学现场,6位职业女球手分享了各自的高球经。来自德国的职业球员安-凯特林-德纳认为饮食健康,才能发挥打球的最佳水平,这样更有利于自己公平竞赛。挪威球手卡洛琳-马丁现场娇身展球技,示范性地向远处果岭挥了一杆说高尔夫挥杆要保持最佳节奏。英国球手佛罗伦蒂娜-帕克认为年轻时应该参加多项运动,才能为下一个运动打好基础,高尔夫运动和其他运动其实有着相通的关联。英国球手苏菲-沃克告诉小学员挥杆不用太用力,只要流畅就好。来自北爱尔兰威尔士的美女球手艾米-博尔顿放下手中的球杆,把手贴近胸口说无论何时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打好球,每一次击球都要超越自己这样才更有底气。瑞典球手卡林-科斯认为打球忌讳偷懒,只要勤加练习,你的球技会得到惊人的提高。

为了进一步调动现场观众的热情,6位女球手在教学活动结束后,分为三队,每队分配2名球员组成一队,在海口观澜湖公众练习场上设置的两个果岭上,每队球手分别向自己的打球果岭上击球,球停在果岭上的位置将决定得分,离果岭旗杆越近,得分越高,队伍中所有队员的得分相加即为总成绩,成绩最高者获胜。最终,由英国球手苏菲-沃克和佛罗伦蒂娜-帕克组合的C队以总比分80分获胜。球手果岭竞技,每队球员每次挥杆都发出清脆的击球声音,现场不停传来观众的欢呼声,女球手挥杆动作帅气十足,这次技术挑战赛更似一场放松赛。尽管有些球手得了O分,但球员认为关键让现场学员领悟打球要领,其他的都不重要。女球手打球时的灿烂笑容,散发出运动女子阳光魅力。

据了解,来现场观摩世界级女子球技的学生最小年龄在2岁,陪同家长认为虽然现在孩子年龄还小,但是他们希望孩子尽早接触高尔夫,从小培养他们打高尔夫的兴趣,认为高尔夫这项运动对孩子成长会有很大帮助。也认为自己十分幸运,海口观澜湖经常举办国际水准很高的赛事,能让孩子有更多机会受到熏陶。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郜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