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观澜湖女子世锦赛:林希妤闯入决赛阵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观澜湖女子世锦赛:林希妤闯入决赛阵营

朴仁妃继续第一

2015观澜湖女子世锦赛:林希妤闯入决赛阵营

柳萧然今天升至第二名

2015观澜湖女子世锦赛:林希妤闯入决赛阵营

林希妤有望决赛搅局

2015观澜湖女子世锦赛:林希妤闯入决赛阵营

苏珊·佩特森追至第四

3月14日,2015年观澜湖世界女子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三轮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结束,韩国球手朴仁妃抓到了5只小鸟,吞下了3个柏忌,交出71杆之后,以总成绩209杆(69-69-71)、1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中国球员林希妤继续领衔中国军团,18号洞抓鸟后,带回73杆,与去年的亚军苏珊·佩特森并列第三。而前两轮状态一般的柳萧然突然发力,交出惹眼的65杆,落后同胞兼团体赛搭档朴仁妃1杆,排在单独第二位。

第三轮比赛结束后,仅林希妤保持在争胜榜前列,排在并列第3位。前15位中,再无其他中国内地球员。 获得LPGA半卡资格的阎菁,今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低标准杆3杆的70杆,总成绩220杆(77-73-70),排名上升30位排在并列第17位。进入周末赛的11位中国球员,仅阎菁一人交出红字。

林希妤称:“今天发挥一般,我认为自己的球场策略还不是很好,好几次有果岭边缘的切球。今天有风,所以很难准确地把控距离,我总是打短,保帕或者抓小鸟比较难。我希望明天打出负杆。”

朴仁妃尽管一直稳居第一,但她却对自己今天的表现略有失望:“今天因为风很大,可以说是打得最困难的一天,有好几次我都判断失误,球打进了沙坑。”

根据赛事赛程,韩国球手朴仁妃、柳萧然,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以及中国球手林希妤将于明天(3月15日)展开最后的冠军争夺。

此外,团体赛排名中,柳萧然与朴仁妃搭档的韩国队以总成绩-19杆,15杆优势强势领先。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与玛莉安·斯卡普诺德携手攀升,以总成绩-4杆与钱佩芸和程思嘉搭档的中华台北队并列第二。林希妤和鲁婉遥搭档的中国队以总成绩-3杆,排在单独第4位。张婕娜琳和叶子琪搭档的另一支中国队总成绩+12杆,排在第10位。(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