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网恢恢男子盗窃铁路器材潜逃两年终被铁警擒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13日早上7点许,在粤海铁路北港码头,北港派出所值勤民警正在维持进站秩序。旅客队伍中有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在将要进入客运楼大门时,忽然掉头急步走去。民警发现该男子异常举动后,立马上前盘问,经身份证比对发现该男子为网上在逃人员。

据查,20138月,深圳石牌发生一起盗窃铁路器材案件,深圳铁路公安处侦查发现,左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对左某以渋盗窃铁路器材进行网上通缉。案发后,左某逃离深圳,也不敢回湖南,本打算春节后到海南打工,怎知在通往海口的粤海铁路北港码头被北港派出所民警抓获。(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吴小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