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两会热搜转载榜:“永不允许私家车当专车运营”居首

作者:李朋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3 17:25:20

中国日报网3月13日讯(记者 李朋辉)13日,360新闻搜索提供的数据显示,“两会热搜转载榜”的榜单中,永不允许私家车当专车运营、今年存款利率上限可能放开、凡是带“干”字辣酱都要打假等话题受到网友关注,其中“交通部长:永不允许私家车当专车运营”这一话题的转载量排名第一。

13日两会热搜转载榜:“永不允许私家车当专车运营”居首

NO.1 交通部长:永不允许私家车当专车运营

今年上半年,交通运输部将出台出租车改革方案。3月12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接受记者采访时,针对私家车和专车的使用问题进行了答复。

谈专车

私家车永不允许当专车用

目前,合法的专车车辆都是从汽车租赁公司租来,而汽车租赁公司的车辆数也受政府管控,有人说,租赁公司的业务本身都比较旺盛,所以不会从里面拿出部分指标搞专车,专车是不是没有未来?针对这一问题,杨传堂表示应该还是有发展空间的。为什么实施数量管控呢,这也是经营者方面意见,还是我说的那句话,现在我们发展经济着力于最大公约数。不过,目前租赁车辆的管理是市场管理,而非政府绝对管控。

虽然现在很多专车使用私家车运营,杨传堂也表示永远不允许进入专车运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