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铲海关被命名为“广东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直示范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11日,广州海关派员参加全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直示范点现场经验交流会。会议宣读了命名广州海关所属大铲海关等单位为“广东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直示范点”的通报并进行授牌。

大铲海关是全国唯一一个设在无居民海岛上的国家行政机构,承担了全国80%的来往港澳小型船舶中途监管业务,业务范围涉及广东、广西地区6个直属海关66个二类口岸,水上打私案件数近4年位居全国海关首位,并出色地完成了国家十二五重点工程西气东输供港天然气的监管重任和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长期以来,大铲海关克服海岛的艰苦条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内容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

百年老关,薪火相传。一代代大铲人传承下来的“勇于坚守、勇于战斗、勇于奉献、勇于争先”的“四勇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要求不谋而合。大铲海关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海关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积极提炼贴合关区实际,具有关区特色的“大铲核心价值观”。通过演讲、朗诵、新闻特写、党群对话、志愿活动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巩固主流思想,增进精神动力,唱响主旋律,做到统一思想,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觉追求。

近年来,大铲海关先后被中宣部确立为“时代先锋”宣传典型,被海关总署树立为全国海关教育实践活动基层示范点、海关系统“两面旗帜”之一,荣获“全国海关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单位”、“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广东省五四青年奖章(集体)”、“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等荣誉,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通讯员 邓博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大铲海关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