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洲访问团参观访问山师附小 探讨更多合作机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洲访问团参观访问山师附小 探讨更多合作机会

山师附小校长、党总支书记刘其彬向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伊普斯维奇文法学校(男校)校长罗伯特·亨德森赠送礼物

澳洲访问团参观访问山师附小 探讨更多合作机会

双方在座谈会上交流经验,探讨更多的合作机会

3月11日,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伊普斯维奇文法学校(男校)校长罗伯特·亨德森、伊普斯维奇女子文法学校校长彼得·布瑞腾、克雷菲尔学校杰西卡及克雷菲尔学校驻中国代表崔东海到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山师附小)参观访问。

山师附小校长、党总支书记刘其彬介绍了山师附小国际交流活动的开展情况。刘其彬说,山师附小与克雷菲尔学校自2012年牵手结为友好学校以来,两校已在教育交流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去年双方首次合作开展的迷你留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附小师生从克雷菲尔学校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做法。

刘其彬希望有机会能够与伊普斯维奇文法学校(男校、女校)加强沟通与交流,探讨更加深入广阔的合作机会。

澳洲来宾对山师附小的教育理念、办学成果,尤其是创建特色课程体系、打造信息化、国际化品牌学校的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也对彼此的合作充满了信心。会谈中,双方就2015年暑期赴澳洲迷你留学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

(记者 赵瑞雪 通讯员 王文彬)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澳洲 访问团 山师附小 合作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