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17届鞋博会4月18日开幕 海内外500余家企业将齐聚晋江共襄鞋业盛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12日,记者从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获悉,第17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将于4月18日至21日在美旗城举办。届时,将有来自英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瑞士、芬兰及我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齐聚晋江,共襄鞋业盛举。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展会规划面积5万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1700个,分设鞋类成品、鞋业机械、鞋材辅料三大展区,展览范围包括鞋类制成品、鞋材及辅助材料、化工原料、鞋机、皮革机械设备、皮革制品、户外运动装备及相关科研、设计、信息刊物、图书等。

本届鞋博会将继续强化提升对台特色,其中,来自台湾的展商团共确认80个展位。同时,展会期间将策划举办海峡两岸大学生服装作品展,通过挖掘和展现优秀设计作品,启迪产业设计灵感与思维和吸纳集聚海峡两岸大学生的服装设计创意,推动大学生设计成果的运用转化和晋江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此外,展会将继续布设科技成果馆,设置1000平方米工业设计创意产品展区,展品集户外用品、设计、创新、新技术、新材料、3D打印等于一体,集中展示户外产品、工业设计的市场前景和活力。

据介绍,组委会将通过意大利ARS、意大利FOTOSHOES、台湾鞋讯等20多个境外主流媒体和Facebook、Google、Twitter、YouTube等国际社交网络,通过25种语言多方位对本次展会进行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第13届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也将于今年4月17日至20日在晋江举办。据了解,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是中国百货零售领域最具权威性、影响力、号召力的品牌论坛,被喻为中国百货行业的“达沃斯论坛”,此前已经连续在北京、天津等城市成功举办了12届。

本届高峰论坛的主题暂定为“转型与回归”,将重点探讨零售精神的本质回归,探究商业价值的核心所在,明确转型发展的未来方向。今年的百货业高峰论坛包含了一个主论坛、三个分论坛和一个CEO论坛。

据悉,在本次高峰论坛上还将专业发布中国百货业2014年度发展报告,同时,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评价中心,首次发布中国百货企业综合竞争力评价模型及“2014年度中国百货企业综合竞争力50强”,揭秘卓越企业快速成长背后的真正力量。

(记者 胡美东 卢婷)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鞋博会 开幕 晋江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