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龙泉驿区整车整机产量持续增长 全年有望破百万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今年前两个月,成都市龙泉驿区汽车整车整机产量预计达14.5万辆、增长11.5%。今年,该区整车整机产量有望突破100万辆,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00亿,成为全省县域经济第一个千亿俱乐部成员。

据了解,2014年,龙泉驿区汽车整车整机产量90.5万辆、增长23.3%,其中整车产量89.7万辆,占全省整车产量的71.5%、全市整车产量的95.2%,整车整机主营业务收入1074.5亿元、增长18.9%,首次迈上千亿台阶,地区生产总值达到944.6亿元,占全市经济总量的近1/10,位居全市第一。

未来,龙泉驿既要推动现有汽车产业做大做强、高端发展,又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加快发展,并加大引入核心零部件企业的力度,不断提高汽车零部件的本地配套率。同时,加强对汽车研发、汽车后产业等领域的投入,加快抢占汽车产业链的技术高端和市场终端,努力转型升级迈向“世界级汽车产业城”。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成都 龙泉驿区 整车 整机 产量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