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创中国2015”启动让创业不再是梦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i创中国”的前身系由浙商传媒主办的“浙商创新创业大赛”。虽然只举办了两届,但大赛已经鼓舞并促进了一批拥有新技术、新模式的创新者进入市场创业,并通过搭建投融资平台、对接孵化体系、聚集创新人才等,营造了有利于激发创业者活力,促进新技术、新模式产业化的优质创业环境。

2015年,浙商创新创业大赛全面升级,正式推出“i创中国”创业全平台。此平台解决了创业中“创业资源的准确对接”和“对市场定位的精准规划”等两大难题,为行者上们提供创业服务。

其中,“i创中国”Demo Show旨在打造成海内外创新者、创业团队、投资家、跨国公司、风险资本、行业协会和政府机构网络之间最重要的联络合作平台。届时,参赛项目将通过细分行业开设行业专场,区别性地特设One Day(开放日)、One Night(百脑汇),让创业者有更多机会展示自己的项目。

2015年,“i创中国”创业大赛由i创中国组委会、浙商杂志牵头,由全国商人媒体联盟联合打造,将开辟全国赛区。拟开辟的专场包括:移动互联网、智慧医疗、TMT等行业专场,以及杭州、上海、深圳、武汉、南京、苏州、福建等地区专场。

届时,“i创中国”将走出浙江,并发展到“杭州—硅谷—以色列”以及“HTC”(香港—台湾—中国)一大一小两个创业金三角展开创业服务。活动拟在高新技术产业发达的以色列举办“i创中国”首个海外Demo Show

与往届大赛强调的投融资对接、现场路演有所不同,“i创中国2015”将更注重创业项目的成长辅导,全面升级成为创业企业成长辅导的全平台。凡是报名参赛“i创中国”的创业企业,在从报名参加海选到最后进入总决赛这段时间里,会获得由知名浙商、投资人和创业成功者组成的成长导师团的帮助,他们不但帮助创业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也会给在发展道路上遇到困难的创业企业在商业模式、团队等方面出谋划策。

此外,专为创业者打造的高端综合性创业服务平台——新浙商成长营,将每月组织培训活动,年内计划组织2次国内外高端游学活动。“i创中国2015Demo Show的参赛者将有望获得“创业导师”和“创业兄长”的辅导,参与成长营的诸多精彩活动。

据悉,新浙商成长营的“创业导师”涵盖全国政协常委、浙江省工商联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浙商财智女人会会长、美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月华,盾安控股集团总裁吴子富,华睿投资董事长宗佩民等二十多位杰出浙商,以及以全球十大80后创业家、汉鼎股份创始人王麒诚为代表的年青创业先锋。(记者 周依依)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