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同安大型招聘会 千人达成意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同安大型招聘会 千人达成意向
同安区20150312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郑素描 摄)

3月12日上午,同安区2015年大型人才交流与劳动力转移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同安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在昨日上午的招聘会上,130家企业提供了5018个的就业岗位,吸引了超过9000人的求职者进场应聘。短短3个小时的时间,就有965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其中,仅本地富余劳动力就达411人。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大部分企业提供的月薪集中在2500元-4500元之间。与往年相比,今年普工的工资均略有提升。像天之娇(厦门)有限公司提供的包括油边工、针车工等在内的一线普工岗位,第一个月保底工资就可达2500元-3500元。百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招聘人事向记者介绍,他们公司提供的熟练抛光工岗位,属公司内部培养岗位,月薪可达上万元;普通员工如果从学徒做起,能吃苦耐劳,月薪也可超3600元。

同安区人社局局长陈再进告诉记者,近年来,企业普遍存在招工难现象,主要原因是用人单位用工要求和劳动者能提供的劳动服务间的结构性矛盾比较突出。针对这一现象,同安区今年将继续组织企业外出招聘,其中包括参加3月底厦漳泉校企合作对接会;至本月底每个工作日上午均在同安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现场招聘会等。

据悉,昨日上午的大型招聘会由同安区人民政府、厦门市公务员局、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由同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厦门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承办。(通讯员 郑素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