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南宁市“花样南宁”创建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南宁市“花样南宁”创建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2015年南宁市“花样南宁”新闻发布会现场。(蓝林 摄)

2015312日下午,在南宁市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南宁市“花样年华”创建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南宁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海云主持,南宁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南宁市2015年“花样南宁”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蓝岚作新闻发布,南宁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胡少华、公园景区管理科科长刘刚出席发布会。蓝岚、胡少华和刘刚对“花样南宁”创建有关问题做了说明,并回答了与会记者的提问。

蓝岚指出,2014年“中国绿城”提升工程为“花样南宁”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积累了宝贵的建设经验。2015年“花样南宁”创建工作开局良好,相关建设任务已分解落实,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工作推进顺利,村屯绿化工作按计划推进,绿化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明确。今年的“花样南宁”建设,要求3月底前全面掀起建设热潮,6月底前完成各县区(开发区)建设任务,9月底前初见成效,年底年度目标全面完成,城市花化彩化效果彰显。

据了解,按照2015年度城建计划安排,城市园林绿化项目共66项,重点打造生态式五象新区和森林式火车东站片区,继续推进精品线路绿化工程、桥梁美化绿彩化工程、“多彩花城”彩化工程,“岸绿景美”工程、各县区(开发区)增花添彩工程、“花样庭院”创建活动、“花样校园”建设、“花样村屯”建设、立体绿化阳台美化工作“九项工程”,计划用于全市城市园林绿化总投资达42.6亿元。近期,将陆续启动英华大桥、罗文大桥、五象新区总部休闲公园(二期)、五象大道西延长线、白沙大道、长虹路、五象湖公园景观提升工程、邕江两岸综合整治工程、凤岭北-凤凰岭路立交、五象-平乐立交、青山-英华立交绿化等项目建设,通过快速启动重点项目建设,赢得工作上的主动。

本次新闻发布会召开正值植树节,南宁市四家班子领导、市直各部门领导带头,分别在五象湖公园及市直部门绿化责任区开展捐种一株树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形成示范效应。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通过认捐种、认建、认养园林绿地,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同时,以市绿委办的名义向市民印发“花样南宁”建设倡仪书,开展“花样庭院”、“花样街道”、“花样公园”、“花样校园”宣传报道,激发广大市民参与“花样南宁”建设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的良好氛围,迅速掀起“花样南宁”建设高潮。(蓝林)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