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纺大教师时装设计作品再登巴黎时装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继张文辉、朱雯之后,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黄李勇老师成为第三位登上巴黎时装周展示作品的时装设计师。

35日至11日,巴黎时装周日程项目——China in Paris当代中国创意Showroom邀请黄李勇携其自主设计品牌EYM倾情呈现。36日,黄李勇团队抵达巴黎China in Paris showroom,准备为期6天的盛大展览;并应邀参加WHOS NEXT巴黎展会。

此次系列作品依旧秉承将东方哲学与西方美学相融合的品牌理念,色系清雅,在自然中汲取灵感,从宋代文人自由随性的生活状态中扑捉灵魂,表达恬静典雅的时尚态度。纯正的中国设计血统,用强烈的视觉冲击颠覆着国际顶级买手机构对中国设计的固有印象。

他的2015秋冬女装系列主题为“画面”,灵感来源于东方美学与西方哲学的融合,系列中将宋徽宗的《桃鸠图》运用在时装中,将传统的工笔画作为印花,不仅蕴含的中国风格,同样也呈现出独具特色的东方魅力。

除此之外,他还用了当代青年画家油画作品《雇佣闪光灯覆盖》,将整幅作品印染在三套look中,并非简单的印染而已,当三套look呈现在一个画面时,它们便将油画家的作品全然呈现出来。他还将工笔画元素通过3D技术打印出一系列配饰,独特中不乏前卫时髦感。设计师将自己专业的理念与现代制作工艺结合,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中国设计师时代。

展览期间,设计师黄李勇EYM品牌吸引了许多尖端买手机构和时尚专家的到访,也吸引了不少国际与国内媒体的目光。(通讯员 侯庆)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