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泰国美食节4月即将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泰国美食节4月即将启幕
咖喱蟹。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泰国美食节4月即将启幕
冬阴功汤。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泰国美食节4月即将启幕
摩摩喳喳。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泰国美食节4月即将启幕
木瓜沙拉。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泰国美食节4月即将启幕
泰式咖喱蟹。

说起泰国美食,各式酸甜可口的冬阴功汤、香辣浓郁的特色咖喱、丰盛的热带水果或是清香四溢的椰汁和泰国香米必定会一一浮现在眼前,让人充满遐想。

在这个四月,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美食汇全日餐厅为您倾情打造一整月的泰国美食节活动。我们的主厨将推出令人称赞叫绝的泰式美食,如冬阴功汤、青木瓜沙拉、椰汁鸡和芒果粘饭等,让泰国美食爱好者享受一场饕餮盛宴。在您享受最原汁原味的泰式风味美食自助的同时,您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我们力争为您带来最美妙地无与伦比的娱乐用餐体验。

特色菜式介绍:

摩摩喳喳(buburchacha),马来语的音译,意为“丰富缤纷”,是东南亚最具代表性的甜品之一,甜而不腻的口味让它在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都非常普遍并受欢迎。

这款甜品制作简单,冷热皆宜,并可以根据家人的口味添加辅料。传统的主料由各种粗粮、各种健康的豆类、节令水果及西米再加上可口椰浆调制而成,但有的也会加入龟苓膏、仙草等,总之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随意配搭。最重要的一点,这款甜品是不能失去椰浆,没有椰浆就谈不上是摩摩喳喳了,椰浆是这道甜品带来美味的关键要素。

木瓜沙拉

青木瓜沙拉是泰国最具特色的小吃,吃起来清脆中略带一点韧劲儿,微甜中又有一丝清苦。泰国正宗的朝天椒很辣很辣但配上泰国特有的青柠檬的酸味,以及眨眼间被扔进类似药臼的容器里的小番茄、蒜、豇豆角、青蟹、鱼露、花生仁、海米以及店家自制的酱料,便成了这道独特的“青木瓜沙拉”,尝一口,酸爽、微辣、清甜,让你觉得浑身通透。

冬阴功汤

冬阴功汤是一道泰国名汤,典型的泰国菜,世界十大名汤之一,在泰语中,“冬阴”指酸,“功”及是虾,合起来就是酸辣虾汤了。该汤其实是分为浓汤跟清汤两种的,在中国喝的比较多的是浓汤,但酸辣程度相对泰国本土的都已经改良过了,浓汤跟清汤的主要区别在于辣椒的量,建议你不妨在泰国尝一下清汤的,酸辣味并没有那么浓烈,但足以让中国人体会到泰国菜最经典的两种味道——青柠檬的酸跟朝天椒的辣。冬阴功汤号称泰国的囯汤,饭前来一碗是及其开胃的,之后别要开始上大菜了

咖喱蟹

泰国每顿必吃咖喱蟹,而且至少配一碗米饭。虽然不同饭馆的咖喱蟹味道不尽相同,但每一盘都会让你回味无穷。只让你看看跟两倍巴掌一样大的肉蟹,便能想象到成品的诱惑,但又实在想让你看看这道颜色诱人的大菜,咖喱的黄配上螃蟹的红,两种中国人最爱的颜色,还不足以刺激你的舌尖吗?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