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富民县130万元重奖纳税大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10日下午,云南省富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富民分公司、富民供电有限公司等14户纳税大户获得了富民县委、县政府的表彰奖励。

近年来,富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富民分公司、富民供电有限公司等企业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一主题,抢抓“北部辅城•富民新区”建设机遇,积极应对各种不利因素的挑战,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依法履行纳税义务,积极回报社会,为富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企业,弘扬优秀企业精神,在3月10日召开的2015年经济工作会议上,富民县拿出了130余万元对14户2014年度纳税总额500万元以上的企业法人给予奖励,并对富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10户企业授予了“富民县2014年度纳税超千万元优秀企业”荣誉称号。(通讯员谢正坤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富民县 纳税 奖励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