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达州96岁老人为看两月没回家儿子 进城迷路(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达州96岁老人为看两月没回家儿子 进城迷路(图)

特巡警为老人找到儿子后将母子俩送回家。

经达州市通川区公安分局特巡警队员帮助,母子俩顺利团聚

“你知道我的儿子在哪儿不?他在城内扫地……”3月10日10时许,一名佝偻的老人在达州火车站广场上一边踱步,一边不时拦截来往路人问及关于她儿子的事。老人叫杨和英,今年已有96岁高龄,当日老人进城希望探望已几月没回家的儿子,但因其年事已高忘了路,后经通川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队员的帮助,终于找到老人儿子,让母子俩团聚。

帮助

九旬老人迷路 特警帮其找亲人

3月10日上午,通川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的队员在达州火车站附近巡逻时,特巡警队员张越发现一名衣着整洁,手拄拐杖,头戴米黄色花纹帽的老奶奶徘徊在火车站公交车站台外。当一名路人过来,老人便凑过去逮住人家就问:“你见过我儿子没?他在城里扫地?”路人被问得莫名其妙,纷纷躲闪。

“老人还不停向过往的行人询问啥问题。”张越说,当老人走累了就坐在马路边花坛上,双眼无助地盯着来来往往的路人。“她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和惊恐,却又十分着急,似乎是掉了什么东西!”于是,一特巡警队员前去搀扶起老人,询问其缘由。但因老人年迈,虽经多次询问,老人却无法记起自己姓名及住址。

令特巡警队员疑惑的是,老人竟将自己来时的路也已忘记了。随后,特巡警队员将老人扶上警务平台车休息,并想办法联系其家人,找来年龄最大的队员安抚老人,并与其聊天,希望从中获得有效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迷路 看儿子 智能手机 公安分局 民警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