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快城乡绿化步伐成河北省政协1号提案主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11日,记者从河北省政协获悉,省政协今年将省九三学社提交的《关于加快城乡绿化步伐,进一步改善河北生态环境的建议》作为2015年1号提案,将对全省森林覆盖率及城市绿地率净增量进行目标考核。

省政协2015年1号提案标题是《关于加快城乡绿化步伐,进一步改善河北生态环境的建议》,主要包括三部分。第一部分分析河北省城乡绿化现状,指出近年来河北在推进城乡绿化、提升林业生态和经济功能、加快园林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第二部分分析河北省城乡绿化存在的问题,指出河北省仍是一个缺林少绿、生态脆弱的省份,城乡绿化呈现“少、小、散、弱、低”等突出问题;第三部分提出加快河北省城乡绿化的对策与建议,指出应通过加大城乡造林绿化力度、提高城乡造林绿化科技含量、创新城乡造林绿化体制机制、高标准推进城镇园林化等工作,加快河北城乡绿化步伐。

据了解,在今年的省政协全会上,省政协委员和党派团体高度关注河北省生态环境建设,大会收到的提案中有近百件提出改善生态环境问题,占提案总数的六分之一左右。

1号提案的主办单位为省林业厅、省住建厅,会办单位为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国土厅、省环保厅、省农业厅、省金融办、省委宣传部、承德、张家口、唐山、廊坊、保定、沧州市政府,共计16个承办单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城乡 绿化 河北 提案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