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12日在海口观澜湖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12日在海口观澜湖开赛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的球员和嘉宾进行了植树活动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12日在海口观澜湖开赛

参加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的中国选手林希妤

2015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将于3月12日至15日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3月11日下午,本届赛事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召开。为迎接3月12日植树节,发布会前夕,朴仁妃、苏珊·佩特森、柳萧然、林希妤等众多参赛球员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种下树苗,呼吁大家共同保护环境,热爱自然。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连续第四年在海口观澜湖举行,吸引了朴仁妃、苏珊·佩特森、柳萧然和林希妤等顶级选手。其中,朴仁妃、苏珊·佩特森、柳萧然这三位巨星均排名世界前十,合计斩获八次大满贯桂冠;而林希妤则是中国高尔夫新生代领军者、女子中巡历史上最年轻的奖金王。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在谈到世界女子锦标赛的魅力时表示,来参加观澜湖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的这几位世界顶尖高手,一年365可以到世界各地打不同的比赛,但是她们却选择中国观澜湖,这项赛事已经成为她们最喜欢的赛事之一。每一次苏珊·佩特森都带了她的男朋友来观澜湖参赛;还有朴仁妃,去年她带了她的爸爸、妈妈来,这一次带了妹妹过来。此外,在临近开赛的时候,还有很多选手虽然排名不够,但是她们也表达了希望来海口观澜湖的参赛意愿。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在发布会上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已经逐步的成为世界高尔夫球运动重要的组成部分。他介绍,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从创办至今已经是第四届了,其三位一体的赛制填补了国际上女子高尔夫职业赛的空白,同时也为各个国家的优秀选手获得积分、提高水平搭建了平台。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中高协主办,女子中巡和女子欧巡两大国际赛事机构共同认证,由观澜湖集团承办,总奖金为60万美金。自2012年创建以来,世界女子锦标赛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其全新的赛制融合了男子世锦赛与世界杯职业赛事的特点,与奥运接轨,填补了世界女子高坛的空白。

本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包括72洞个人比杆赛、72洞职业团队锦标赛以及72洞业余球手个人赛。目前108名女球员参赛阵容已敲定,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名将朴仁妃、世界第五的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和世界第八的柳萧然将领衔出战。中国军团小将阵容球员面目增多,后起之秀队伍强大,包括广州小将林希妤将率领潘艳红、高球天才少女鲁婉遥、刘钰,以及从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中脱颖而出的隋响和张维维等。

据了解,海口观澜湖于3月14日至15日安排了免费穿梭巴士乘载市民前往赛场观看比赛,乘车起点从市区万绿园站出发,8:00始发,30分钟/班;13:00从海口观澜湖出发台停车场返程,到海南师范学院站下车,30分钟/班,返程搭车时间截止19:00结束。‍(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2015 世界 女子 高尔夫 锦标赛 海口 观澜湖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