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土豪酒吧开派对 豪车云集总价超5000万

中国网CFP 2015-03-11 13:08:46

山西土豪酒吧开派对 豪车云集总价超5000万

2015年03月09日,山西省太原市,某夜店酒吧门外众多豪车占据非机动车道随意停放吸引过往行人关注。据了解,现场停放着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等众多豪车总价超过5000万。酒吧工作人员称当晚众多身着名牌服饰的神秘青年来此开派对,为了避免门口的豪车被人剐蹭还临时增派了人手看护。图片作者:CFP

中国网3月10日讯 2015年03月09日,山西省太原市,某夜店酒吧门外众多豪车占据非机动车道随意停放吸引过往行人关注。

据了解,现场停放着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宾利等众多豪车总价超过5000万。酒吧工作人员称当晚众多身着名牌服饰的神秘青年来此开派对,为了避免门口的豪车被人剐蹭还临时增派了人手看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豪车 开派对 总价 酒吧 土豪

精彩看图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