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首个世界贸易中心落户贵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鲁铨)3月4日,北京国贸大酒店,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正式从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理事会主席加齐·阿布纳尔手中接过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会员的牌匾,标志着我省首个世界贸易中心正式落户贵阳。

作为我省首个世界贸易中心——贵阳世界贸易中心由中天城投集团投资建设,是中国生态智能建筑试点楼盘,将被打造成构筑国际大都市生活的巨擘级建筑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约17.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包括5A智能写字楼、国际商业区、五星级酒店、城市公园等的综合模式,其中350米的超高层建筑将成为贵阳乃至贵州的新地标。

据了解,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是唯一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为地产开发商、机构、企业和社区提供“世界贸易中心”和“世贸中心”特许的机构,由全球330多家世界贸易中心组成,网络遍及全球近100个国家。借助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链接世界的全球网络,以及高端城市综合体的地标性设施和丰富多元的一体化商贸服务,贵阳世界贸易中心将链接全球商机,繁荣贵阳市场,提升城市形象和国际影响力,为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区繁荣持续注入蓬勃动力。

分享到6.79K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