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省记者“任性”点赞多彩贵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熊莺)山青水秀的贵州,2014年开通了贵广高铁,贵州距离广州只有4小时;气候宜人的贵州2015年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全国两会期间,外省记者“任性”点赞多彩贵州。

湖北电视台记者谢珍说,贵州有很好的旅游资源,风景也很好,这是我对多彩贵州的第一印象。以前因为交通的原因,贵州对外的传播力比较弱,可是近年来,随着西部大开发,贵广高铁的开通,国家一系列扶贫政策的推动,贵州的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外省记者“任性”点赞多彩贵州

广东电视台:记者卢德文

因为贵广高铁与贵州结缘的广东电视台记者卢德文激动地对记者说:“贵州真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2014年12月,沿贵广高铁采访,卢德文第一次走进贵州。黎平侗寨、侗族服饰、侗族大歌深深吸引着他。进入贵阳,现代化的城市又让他眼前一亮,“我会推荐家人、朋友到贵州来旅游。”“吃货”卢德文还特别给记者强调说:“贵州的牛肉粉太好吃了,我第一天吃了后,第二天又专门去吃了一次。”

外省记者“任性”点赞多彩贵州

宁夏华兴时报:记者毕竞

“贵州的气候让人感觉很舒服。”宁夏华兴时报记者毕竞对贵州的第一感受就是“这样的气候特别适合女孩子去,因为对皮肤会很好。”此外,贵州少数民族创造出的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贵州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是毕竞向往贵州的理由。“贵州这几年的迅猛的发展使贵州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毕竞说。

中国人才杂志社记者丁艳丽说,今年贵州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这让我们再次将目光聚焦贵州。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去过贵州,但是那是一个让我无限向往的地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丁艳丽 贵州网 侗族服饰 吃货 山青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