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政府与渤海商品交易所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开篇的话

“云上贵州”好戏连台、高铁梦圆了、生态更美了、百姓更富了……这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为家乡点过的赞。那么,外界阅读的贵州,会是怎样的一番光景?从今日起,本报开设“为贵州点赞”专栏,采访来过贵州或了解贵州的外省人,请他们讲述他们眼中的贵州,记录贵州前进的足迹,展示外界对贵州的愿景。

3月3日上午,省政府在北京与渤海商品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共建西南地区产业电商平台、打造中美加自由贸易产业园区、培养复合型人才等领域展开合作。渤海商品交易所董事长、总经理阎东升希望渤海交易所尽快落地贵州,早日结出硕果。

省政府与渤海商品交易所将依托贵阳综合保税区政策优势、功能平台和产业基础,在全球化框架下,将美国、加拿大的资金、技术、管理、产业等方面的优势,与贵州的资源、劳动力、区位优势结合,打造中美加自由贸易产业园区。

“我在贵州三天就不想离开了。”阎东升笑容灿烂:“贵州是个好地方,参观贵阳综合保税区我看到了当年深圳的发展劲头,让人兴奋。我期待与贵州的合作开花结果。”

阎东升认为,贵州是我国西南地区的交通枢纽,也是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门户,“一带一路”的大贯通为贵州省经济发展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近年来,贵州牢牢把握改革开放关键一招,经济持续快速稳定增长,人民幸福指数和满意度不断攀升,贵州省委、省政府给人民交上了一份又一份令人振奋的成绩单。如今,贵州对外开放平台已经打开,各族人民以开放的姿态欢迎全国、全世界的融入与合作。阎东升相信,在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贵州必将迸发更大的发展活力,带给人更多惊喜。

分享到6.79K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